北京笔墨轩主办画展:“文脉承宗 艺在前方”在北京李可染画院开幕

        嘉宾与参展艺术家合影

        2017年12月22日下午15:00“文脉承宗 艺在前方-中国大型书画学术交流展”在北京李可染画院隆重开幕,展览展出了刘大为、张孝友、曹娜、曾刚、龙瑞、王阔海、姚少华、陈焕强、陈萍如、陈溪峋、初中海、冯远、张廷禄、关东华、郭达、郭世昌、扈本询、寇宗峰、李庚、李士良、李泽民、刘人岛、刘永涛、柳泉、陆爰、罗建泉、马培童、马群雄、孟国庆、孟宪琪、蒲荣芹、阮成森、石金库、石砚洗、雪鸿、邢连海、杨海剑、余粮、张宝澍、张弟德、张晖、赵锦龙、庄志深、赵曼。中国书画界40余位极具影响力的优秀艺术家的 200 余件书画精品。

        北京笔墨轩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杨中豪先生致辞

        嘉宾:姚平定先生致辞

        参展艺术家:姚少华先生致辞

        参展艺术家:罗建泉先生致辞

        参展艺术家,京津画院执行院长:石砚洗先生致辞

        参展艺术家:马培童先生致辞


        本次画展由北京笔墨轩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办,京津画院、北京砚洗文化艺术传播有限公司协办。央视书画视频、腾讯视频、搜狐视频、网易视频、凤凰视频、优酷视频、今日头条视频、中国美术家网、中国艺术收藏网、中国拍卖网、朝闻天下、北京资讯网 、雅昌艺术网、今日头条、凤凰新闻、网易新闻、腾讯新闻等全国各大重要媒体给予支持。

        画展现场

        画展现场

        嘉宾合影

        策展人:刘建平、李剑锋与星光裕华集团副总合影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06(s)   6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525(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