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融汇 双重喜庆”江苏省重庆商会成立庆典在宁隆重举行

        不忘初心渝商梦,砥砺前行新征程。2017年12月23日,在苏渝两地政府领导的关心支持以及在苏渝籍企业家的共同努力下,江苏省重庆商会成立庆典在南京隆重举行。苏渝两地政府领导、在苏渝籍企业家、社会知名人士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兄弟重庆商会代表,共500余人一同出席,共襄盛举。



        庆典开始,江苏省民政厅领导对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和期许,并为其颁证。在随后的授牌仪式中,江苏省民政厅、发改委以及重庆市工商联相关领导一同为十六位副会长和八位常务副会长授牌,重庆市人民政府驻上海办事处领导为会长王冲、常务会长陈重生、执行会长霍红松等人授牌。再后,苏渝两地领导和商会会长、顾问一起共同启动注水台,倡导“长江融汇,双重喜庆”, 完成江苏省重庆商会成立的历史仪式。

        改革开放以来,众多渝商乡贤怀揣梦想,顺江而下来到江苏这一江南灵秀之地进行艰苦创业。江苏省海纳百川的情怀、优越的创业环境、特色的经济发展政策,激励和支持了渝商乡贤坚韧不拔、顽强拼搏的精神。他们艰苦创业,涌现出了一大批颇有经济实力的企业家和成功人士,受到当地政府的充分肯定。



        据官方统计,目前渝籍在苏注册的法人企业有4000余家,总注册资金460多亿元,实际投资逾千亿元,其中注册资金5000万以上企业176家,民营上市公司5家。这当中,既有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的企业家,也有获得江苏省五一劳动奖章的企业家,还有在宁的政协常委企业家等。

        今年6月开始,在江苏省发改委和江苏省民政厅的关怀指导下,候鸟健康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17家单位发起江苏省重庆商会成立事宜。12月2日,商会召开第一届理事会,选举产生了首届商会领导班子。



        江苏省重庆商会首任商会会长、候鸟集团董事长王冲在庆典致辞中表示,商会将是在苏渝商的精神支柱和坚强后盾,他将会秉承公正、公道、公心,以包容团结之胸怀,开拓创新之精神,努力为商会创造更大价值,努力为会员谋求更多权益。同时,商会也将为苏渝两地的经济建设和社会进步做出更大的贡献!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288(s)   6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579(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