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书画家陈学儒用书法纪念毛主席诞辰124周年

        为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4周年,缅怀伟人的丰功伟绩,近日书法家陈学儒用心书写了毛泽东诗词及经典语录,表达对开国领袖的敬佩和怀念之情。

        怀念.jpg

        毛主席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都是从近代以来中国历史发展的时势中产生的伟大人物,为中国新民主主义革命的胜利、社会主义革命的成功、社会主义建设的全面展开,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独立和振兴、中国人民的解放和富强,作出了彪炳史册的贡献。

        陈学儒先生书写毛泽东诗词语录,不仅表达对伟人的尊重和爱戴,刚柔兼容、飘逸清秀的书法艺术为读者提供更加赏心悦目的阅读平台,进一步领略毛泽东诗词博大的意境和壮阔的情怀。


        千里外.jpg

        七绝·观潮


        狮子.jpg 

        儿歌·应舞狮

        天井.jpg 

        五古·吟天井


        云封.jpg 

        五言诗·云封桥锁


        中山.jpg 

        七律·人民解放军占领南京


        自信.jpg 

        七古·自信人生

        孩儿.jpg 


        七绝·赠父诗


        为群众服务.jpg 

        为群众服务


        陈学儒表示,他要始终深刻缅怀以毛主席为核心的党的第一代中央领导集体的丰功伟绩,倍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传承弘扬红色历史文化,勿忘昨天的革命艰辛,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中国梦”献出一分力!


        幸福.jpg 

        祖国强盛,人民幸福。


        作者简介:

        陈学儒,男,祖籍广东省罗定市,文化中国网签约书画家、中国工程机器人大赛技术委员。本科学历,清华大学重点中学师资提升计划培训班结业。书画作品多次获全国、省市级比赛一、二等奖。曾担任长沙市第九届雏鹰杯青少年书画摄影大赛特邀评委、教育部艺术教育委员会主办的第十三届全国中小学生书画比赛东莞赛区评委、深圳市教育局主办的第三、四届“雏鹏奖”微电影大赛评委。曾被共青团东莞市委员会授予“东莞市网络文明使者”称号,获深圳市教育局2016、2017“雏鹏奖”微电影大赛年度先进个人称号、获清华大学教育研究院主办的科技学术竞赛优秀指导教师奖、中国教育电视台等单位授予的优秀制作奖等多个奖项。书画作品多次应邀在省级期刊发表。其书画作品多幅被市政府、博物馆、国际友人、华侨等单位及个人收藏,中国新闻网、深圳特区报、深圳晶报、宝安日报、南方教育时报、中国书法家网、九江电视台等媒体均有其相关报道。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65(s)   65 queries by cache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