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骄傲年度人物——书法家赵从君

        赵从君;字慧源。斋号:读茗轩。1965年6月生人,北京市顺义区人。结业于中国书法家协会书法培训中心。聆听了沈鹏、刘炳森、言恭达等书法大家的授课。后又入室得到薛夫彬 等先生的教诲。


        主要获奖、参展:

        入展中国书法家协会书法培训中心结业成果展,并被评为优秀学员。入展中国书协培训中心成立十周年历届学员优秀作品展。(中国美术馆)纪念毛主席为十大元帅授衔五十五周年全国书法大赛一等奖入展纪念‘邓小平’诞辰一百周年全国书法展(中国书协)第二届中国书法节入展全国第四届全国楹联书法大展(中国文联、中国书协)入选全国书法大赛“冼夫人奖”(中国书协)纪念朱熹诞辰八百八十周年全国书法大赛一等奖第六届国际文化交流“赛克勒”杯书法赛佳作奖世博会“东方之冠“全国书法作品展三等奖“鸭绿江杯”;“森保杯”全国书法赛中获奖太姥山杯全国书法大展全国牡丹诗书画创作优秀奖庆祝建国五十周年画家书法家诗人作品联展大奖在纪念毛主席诞辰120周年全国职工命题书法‘沁园春.雪’入展(中国职工书协)作品、肖像被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5周年主题《中国邮册》收录并出版邮票在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主题《中国邮册》收录并出版邮票庆祝中美建交37周年书法作品被收录邮册并出版邮票发行共参加国内外大赛入展、获奖百余次,受邀赴朝鲜和越南考察,在江苏省希望工程爱心活动中有作品捐赠卖出善款。有作品在日本展出并被收藏,有作品在海南国际机场收藏。在四川汶川大地震中书法作品卖款捐献灾区。姓名简介;图片辑入《世界当代书画家大辞典》,《中国当代美术家;书法家汉英辞典》,《中国专家人才库》,《跨世纪著名书画艺术家精典》等多部典籍。


        作品欣赏: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51(s)   65 queries by cache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