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全十美•书画册页》震撼首发

        创作背景:值此二零一八戊戌狗年到来之际,由王贵邱与杨宗贵两位大师联袂创作《十全十美 书画册页》。在中国,“十”是个非常吉祥的数字,中国人早已赋予其“圆满”和“完整”的深刻含义。狗有“志勇双全”的象征,绘制之时又逢中国传统狗年,两位老师欲借此图此书法表达“狗年吉祥  忠君爱国”的心愿。


        本套册页包含“十犬”国画和“十美”书法,每篇册页规格一平尺;共计20平尺。


        大师简介:

        画家王贵邱:字伯原。定居北京,国家一级画师。专攻动物,优擅画藏獒,狼,虎等猛兽。被称为“中国一獒”。 是一位极具发展和收藏潜力的实力派青年画家。


        艺术简介:

        所绘藏獒笔墨雄浑滋润,造型严谨生动。将中国水墨和工笔进行了有机的结合,独创了兼工笔带写意的藏獒画法,使所绘的藏獒成现出鲜活的生命力。突出了藏獒的英雄气概,和振奋民族精神的强烈意念。

        作品多次在全国大展中获奖并多次应邀参加韩国、新加坡、台湾等地举行的大型画展获得良好评价,并被钓鱼台国宾馆及多家海内外博物馆、美术馆及收藏家收藏。


        人民艺术家网、人民日报人民网、北京电视台、北京日报、北京中国青年报、收藏天下频道、花鸟画研究等对作品都有整版的详细报导。


        作品润格:

        工笔8000/平尺 ,水墨5000/平尺


        大师简介:

        杨宗贵,出生于贵州省黔南三都水族自治县,现定居北京。为贵州省书法家协会会员,黔南州书法家协会会员,三都水族自治县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国际艺术投资促进会理事,中国艺术教育促进会会员。天艺堂书法艺术馆馆长。


        艺术成就:

        2000年5月获三都水族自治县“生育新风遍万家”一等奖;2001年7月获都匀市坝固镇赛马场书法现场比赛特等奖;2013年4月,获丹寨“廉政惠民”书法比赛一等奖;2014年“五一”劳动节获丹寨县龙泉山观光书画摄影比赛书法一等奖;2015年3月获黔南州书法比赛一等奖;2015年获黔东南州书法比赛一等奖;2015年腊月,获黔东南麻江县“美丽麻江”书画大赛书法一等奖;2016年正月获三都春运书法比赛特等奖。部分作品被国内多家艺术机构及马来西亚、新加坡、日本、美国等藏家收藏。


        作品润格:

        书法:3000/平尺


        本套册页《十全十美书画册页》其图案精美,清晰;绘画采用水墨加工笔的手法,把“十犬”的形态,眼神十分逼真的展现在我们的眼前。“十美”的笔法采用多种字体,从“一”到“十”字体变换多样,充分体现书法家的功力十分深厚。堪称不可多得的艺术作品,具有极高的收藏价值,欣赏价值和投资价值。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4.907(s)   6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521(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