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派书法家李述安——部份作品欣赏

        李述安,别名李安、李树安,号觅玉斋主、坡东居士,1963年出生于山东金乡,大学本科学历,自幼喜吟诗作字,文章诗歌多有发表,院校毕业后即生活工作在美丽的微山湖畔,现为山东省运河监狱人民警察,学书师承段玉鹏先生,求教于朱学达、丛文俊、李刚田、刘文华、王志安诸先生,书法以行草见长,真、隶,行多有涉及,追求古朴、自然、流畅、的艺术风格,注重筋、骨、神、气的有机统一,榜书大字气势宏伟开张、浑穆古朴,具有强力的现代气息和感染力,其书法作品三十多次入选国家及省市各级展览,并多次获奖。曾任济宁市书法家协会理事,现为山东省书法家协会会员,微山县书法家协会副秘书长,传略及作品载入《当代山东省书法家词典》。 

        个人对书法的感悟:

        书法是中国的国粹,具有传承文明、交流思想、陶冶性情、美化生活的特殊功能。其艺术追求永无止境,只有更高,没有最高,想在书法艺术上取得成就,关键要做到以下几点:    

        第一要兴趣持久;

        第二要勤奋刻苦;

        第三要方法正确;    

        第四要培训交流;

        第五要积累学养;

        第六要工具精良;    

        第七要继承创新;

        第八要参赛提高;

        第九要服务社会;    

        第十要德艺双修。    

        手机:13791799329     讯址:山东省微山县欢城镇运河监狱宿舍,     邮编:277606


        作品欣赏: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68(s)   6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591(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