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金远见公开鉴宝开启文物艺术品“有据鉴定”先河!

        “一九二九不出手,三九四九冰上走”,时值寒冬腊月,文藏界一场鉴定评估活动——北京金远见文物鉴定有限公司瓷杂书画鉴定评估专场暨2018金远见(北京)国际拍卖有限公司春拍征集活动,宛如冬天里的一把火,于1月20日上午九点钟正式开始。让文藏界的朋友们提前感受了新时代春天般的温暖。一大早,来自全国各地的藏友便带着自己的宝贝,陆续来到鉴宝现场,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井然有序的有据鉴定程序依次鉴定。


        LCYN){ZQ{0G8~DW[2ZPU886.png

        藏友有序等待鉴宝现场

        北京金远见文物鉴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9月,是文化部艺术发展中心中国民间艺术品收藏评估委员会北京分委授权机构,拥有一支经验丰富、充满朝气的核心团队,不仅有多位权威专家坐镇、还配备了专业的科技检测仪器,具有艺术品行业丰富的策划及运作经验,建立了规范化的管理机制,其经营领域和市场网络不断延伸和拓展,可实现艺术品鉴定、评估、拍卖、典当、保价等全系统运营。为艺术品鉴定评估的真实性和有效性奠定了坚实基础。


        [T8]CXYEDEP(H%$EFQQ6RM4.png

        董事长朱丙林接受央视《国学频道》记者采访


        据悉,此次公开鉴宝活动是中心从试运行到开业的第一场鉴宝活动。现场专家全部来自国家权威机构。前来参加鉴宝活动的藏友来自河北、山东、辽宁、广东、河南、江苏等地,主要通过网络、电话等形式报名。在瓷器、书画、杂项、宝玉石各个门类鉴宝现场,藏友持宝与专家面对面交流,专家对藏友的宝贝进行现场点评,给出鉴定结果。对于鉴定为有价值的真品、精品,征得持宝人意见,现场征集为金远见(北京)国际拍卖公司的春拍拍品。


        3HNT$(6T%$VX_4H`)1O[~]V.png

        杂项鉴定专家刘静工作现场

        X%]VC96NDJTE5~I)62X]B[Q.png

        书画、杂项鉴定专家邓丁三工作现场


        据悉,为喜迎新春佳节,该文化机构还将在1月25日——28日举行“集古求真艺术品展销会”。展销艺术品,全部来自民间藏家,均为真品、精品。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223(s)   6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515(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