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现当代青年艺术家柯玉峰先生茶余饭后的笔墨丹青

         


        柯玉峰,陕西人。毕业于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美术学专业毕业。中国现当代青年艺术家。陕西省美术家协会会员、陕西省安康市美术家协会会员、现任上海高校兼职美术教师。个人绘画作品曾多次在国内刊物及网站发表。曾出版《睡眠宝典》刊内绘画。

        2012.8月完成《红楼群芳》、《国色牡丹》、《盛世中华》等十字绣布面画。

        2012.6月为红星美凯龙集团提供《梅兰竹菊》、《清明上河图》等5尺壁画。

        2014.10月个人绘画作品《汉江春雨后》在188艺术仓库参加现当代青年艺术家作品联展。

        2017.9月在上海M50艺术区举办个人写生作品邀请展。

        2017.10月——《婺源寻梦》获中国艺术大赛网第十届艺术大赛优秀作品奖。

        2017.12月­­——上海浦东筹建《柯玉峰·美术馆》筹建中。

        2018.1月——江苏卫视广播电视报及《凤凰电视台·周刊》发表个人作品。

        2018.2月——作品被《凤凰台》收藏并颁发收藏证书。

        2018.1月——受邀参加CCTV年度影响力人物·媒体见面会上海站特邀嘉宾

        2018.3月——受邀参加CCTV上海站·媒体见面会特邀嘉宾、栏目专访嘉宾

        2018.3月——《徽州印象》获中国书画艺术大赛网优秀作品奖

        2018.3月——兼任虎课网传统绘画插画讲师

        2018.4月——签约BPH电商经纪公司旗下青年艺术家。


        ——浮华都市里的艺术重生

        嘈杂过后的城市,留下了钢筋与混泥土的味道。玻璃幕墙里面的世界恰似有一些疲惫,或许需要一剂轻松的佐料来点缀,才能让枯燥的生活略微显得更有意义。听一首释放自我的音乐;或来一段惬意的旅行;也许,这便是大多数都市人所追求的,也是疲惫过后的舒缓与宁静……

        或许生命对每个人在不同的某些领域有一些或多或少的馈赠,那么,能够在平凡的生活中捕捉出美的影子和对美的感受,这便是上天给予我最好的馈赠。

        这也许是我内心深处的精神食粮,然而,我却并未辜负,一段风景;一段旅程;我无时不刻用色彩诠释着心灵深处的美学视觉盛宴。当岁月不蹉跎了时光,画笔不再负了美景,这便是给我最美好的安慰。

         ———  柯玉峰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213(s)   65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