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OLA精酿啤酒携手上海浪琴环球马术冠军赛成功举办

        2018年4月20号--4月22日浪琴环球马术冠军赛在上海成功举办,作为全球最高级别五星级的马术障碍赛,世界排名顶级的骑手们汇聚在了一起,其中包括斯莫尔德斯、斯托特、德莱斯特等世界前五的骑手。王韫婧、袁茂栋、张兴嘉和中国香港名将梁巧羚等四位中国骑手,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精妙绝伦的马术盛宴 。



        VIOLA作为赞助商在马术障碍赛中全程参与,这是VIOLA第三次助力上海浪琴环球马术冠军赛, VIOLA对体育运动的积极心态,以及与生俱来的基因在比赛过程中尽情体现。

        马术比赛作为绅士运动的代表,深受追求生活品质人群的喜爱。这正是与VIOLA的初衷不由而合,VIOLA采用欧洲优质泉水、酵母、大麦麦芽、啤酒花酿制而成的苦度和香气都很高的啤酒,为目前世界流行的啤酒款式,啤酒发烧友的进阶品,醇厚的酒体,入口刺激的苦味和回味无穷的酒花香味。其中的罗莎艾尔是一款传统、老派风格的意大利啤酒,完美均衡的融入轻微的苦味,啤酒的泡沫浓厚且持久,颜色明亮口味清新值得喜爱。



        在比赛中,VIOLA把自己融入到比赛中,与看台观众一起见证这个伟大的时刻,马术爱好者的一举一动都感染者VIOLA,值得一提的是18年的上海浪琴环球马术冠军赛为了观众考虑为观众把看台升级,加设了顶棚,避免高温直晒,全程为观众考虑。VIOLA从中也学到了许多,以后也将会继续以顾客品味为中心,打造出更适合顾客的产品。

        VIOLA是由啤酒狂热者Maurizio Arduini于2010年创立的精酿啤酒品牌,集生产、包装、销售和经营于一体,总部位于意大利米尼。一直以来VIOLA坚持选用优质的啤酒花,大麦芽和纯净的水源,遵循国际酿酒大师配方精心制作,永远把顾客的品味放在第一位,得到了众多啤酒爱好者的广泛认可和高度评价。

        经过这次比赛VIOLA更加清楚了自己的发展方向,也让更多的人了解到了VIOLA,我们期待VIOLA为我们带来更具激情的品牌体验。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20(s)   6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580(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