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拓无限携手中央美术学院 共同关注中国艺术发展

        (2018年4月20日,北京)以中央美术学院的百年校庆为契机,学院在美术馆举办百年校庆特展外交官及贵宾赏鉴专场,来自阿联酋、巴基斯坦、波黑、德国、韩国、荷兰等近20个国家和地区的驻华使节和联合国、欧盟驻华机构高级代表,以及社会各界代表100余人出席并参与了交流。飞拓无限作为中国移动互联网新型整合营销的领导者,鼎力支持中央美术学院的艺术推广,助力中国文化产业发展。

        中央美术学院院长范迪安在致辞中对驻华外交使节们和社会各界代表的到来致以热烈的欢迎,他表示:“艺术被称之为一种不用翻译的语言,长期以来,艺术在中国和各位所在国家的交流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促使不同文化背景下的人们得以心灵沟通,相互欣赏。中央美术学院的百年历程,是20世纪中国美术史的缩影。希望通过本次特展,让在座嘉宾领略中华民族源远流长的文化力量与强大的生命力“。


        携手中央美术学院 共同关注中国艺术发展

        中央美术学院院长范迪安致辞


        中央美术学院美术馆馆长张子康表示:“学院的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支持,和飞拓无限的合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我们希望通过越来越多的跨界合作,拉近艺术与公众及全世界的距离,让越来越多的人们了解中国艺术的精髓”。


        携手中央美术学院 共同关注中国艺术发展

        中央美术学院美术馆馆长张子康致开场词并介绍到场嘉宾


        以百年时间为轴,中央美术学院以名家之作呈现艺术创作的时间印迹,在某种程度上,它是20世纪中国美术的缩影。基于此,中央美术学院美术馆策划组织了“与时代同行——中央美术学院百年校庆精品展“。该展览以中央美术学院美术馆馆藏的现当代央美系作品为主线,精选百余件经典名作,回顾了学院的创作历程,展现出中央美术学院与20世纪中国美术史的密切关系。

        为致敬建国后首任院长徐悲鸿先生,中央美院美术馆举办的“悲鸿生命——徐悲鸿艺术大展”,全方位展现徐悲鸿的艺术人生,以及中央美术学院在中国现代美术发展历程中的杰出成就。展览中首次全面呈现徐悲鸿的艺术成就与学术探索,汇集徐悲鸿重要作品200余件及多种首次披露的珍贵文献资料,其中作品主要从徐悲鸿纪念馆藏近3000件作品中精选而出,囊括他各历史时期几乎所有代表作,尤其难能可贵的是全卷展出了极为珍贵的徐悲鸿藏画精品——被视为“悲鸿生命”的《八十七神仙卷》。


        携手中央美术学院 共同关注中国艺术发展

        中央美术学院院长范迪安为各国驻华外交官导览


        本次百年校庆特展外交官及贵宾赏鉴活动,让来自于不同国家和文化的嘉宾近距离领略中国美术的百年精髓,感受中华民族风貌,增进了各国对中华民族文化的了解和认同。促进了中央美术学院和各国在艺术、艺术教育等方面的交流,为今后开展艺术领域深入的合作奠定基础。

        飞拓无限作为支持机构,此次跨界合作也是一次创新性的尝试,彰显了公司的文化责任与担当。在未来,飞拓无限将与中央美术学院共同关注中国艺术发展,并寻求艺术公益事业的可持续发展模式。通过开展系列艺术公益活动,飞拓无限将和中央美术学院在互联网时代共同挖掘和放大学院的学术价值和品牌效应,让更多的人了解中央美术学院的百年沉淀,宣传美术作品,普及中国艺术知识,感受和领略中国文化的历史和精髓,推动社会文化自信的建立和促进国际文化交流。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1.980(s)   6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524(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