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阳画室2018届学子斩获省统考速写状元,勇夺央美校考状元!

        寒阳画室笃行信誉创品牌,艺术绘人生的宗旨。秉承为学生未来,为家长着想,为教育奋斗的办学理念;美其眼、敏其思、勤其手、善其心、方能育其人的教学理念;把握统考,突破校考的精神!寒阳画室团队的共同拼搏,2018届广东省美术统考取得佳绩!

        寒阳学子刘炜坡同学荣获速写单科状元95分(全省唯一),潘贝璐同学荣获速写93分,余韵同学荣获速写92分。画室总人数726人,应届生708,往届生18人;省统考最高分259分;210分以上476人,占比65.6%。


        寒阳画室2018届学子斩获省统考速写状元,勇夺央美校考状元!(改)280.png

        (寒阳画室2018届省统考喜报)


        祝贺取得优异成绩的寒阳学子!寒阳学子们不仅在省统考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接下来的校考中同样大放异彩。寒阳学子石咏霏同学在中央美术学院的校考中同时斩获城市艺术设计第一名和艺术设计第三名的佳绩!


        寒阳画室2018届学子斩获省统考速写状元,勇夺央美校考状元!(改)410.png

        (寒阳画室石咏霏荣获央美校考状元)


        寒阳画室一直以“信誉创品牌,艺术绘人生!”为办学宗旨,培训了一支管理严格、积极实干、专业技能过硬的中青年教师团队。汇聚了全国各地优秀教职工,其中包括各大美院资深教师、研究生及优秀本科生,以雄厚的师资力量为教学质量做保证;寒阳画室的场地总面积达到16000多平方米,环境优越,交通便利,还设有多媒体教室、超市、银行等基础设施,教学管理采取市区全封闭式管理,食、宿、教学一体化,保证寒阳学子的生活质量与安全!

        为学生未来,为家长着想,为教育奋斗是我们的办学理念!寒阳教育培训学校常年招生,开设美术高考校长班、设计班、名师班、美院班、精品班、水彩班、冲刺班,寒暑假基础班、周末基础班。寒阳教育培训学校有高效的教学质量和严格的管理体制,能让每一个爱好美术的学生在这里发挥自己的潜力,确保有更大的发展空间。

        质量是寒阳的保证!为了实现学生家长的梦想,寒阳全力以赴,做到最好!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46(s)   6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580(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