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美术统考 博昱学子鄢钰勇夺湖北省统考状元

        武汉市江岸区博昱美术培训学校,是一家经教育局正式批准的民办学校,创办人杨博毕业于中国美术学院壁画系,杨博从2008年起从事美术培训工作,并先后培养出好几届湖北省美术统考状元。博昱2017届学生被三大美院录取高达42人,占湖北省40.78%;被“双一流”建设高校及一本院校录取高达356人。

        博昱学子鄢钰在2018届湖北省美术统考勇夺状元,专业分280分(速写93,色彩94,素描93),这是继2012届王唯佳同学和2016届天翔同学之后又一次喜获省美术统考状元!在2012-2018年里连续七年领跑湖北美术高考,遥遥领先于湖北省其他培训机构。


        RZZWV0@R30WK2C1[24X0``I.png

        (博昱学子鄢钰荣获省统考状元)


        而在次届湖北省美术统考中,省统考前10博昱占4人,240分以上高达157人,230分以上高达347人。据不完全统计博昱学子们于清华大学共14人获得合格证,12人稳录清华,再创湖北省佳绩;中国美术学院取得79张合格证,再度引领湖北省国美成绩;中央美术学院17人取得合格证,14人稳录央美;博昱还包揽湖北状元、探花,省内前10占6人。收获江苏省榜眼,江西省第5名。博昱41人取得川美合格证。

        博昱收获2012年、2016年、2018年湖北省美术统考状元,湖北省独此一家三届状元归属机构。清华大学美术学院2015年-2017年湖北省共录取39人,博昱学生被录取高达23人,占湖北省58.97%;近三年,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湖北生源一半以上来自博昱。

        中国美术学院2015年-2017年湖北省共录取200人,博昱学生被录取高达87人,占湖北省43.50%;近三年,中国美术学院湖北生源接近一半来自博昱。

        博昱一直秉持着“尽心尽力做教学,尽心尽力做管理”的理念,致力于为清华大学、中国美术学院、中央美术学院等高等艺术院校输送优秀人才,为繁荣和发展美术事业而努力奋斗。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217(s)   6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577(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