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艺术家-李灵秀

        李灵秀,女,生于一九五六年,其作品分为工笔花鸟、工笔人物、泥塑彩绘,并兼做布贴画。          

        李灵秀自幼受家庭的艺术熏陶,酷爱绘画,从小学、中学到插队、工作始终担任着版报、墙报、广告、绘画艺术宣传工作,几十年来从未间断过自己的爱好,虽然不曾拜过老师,但在外婆、父母、兄长的言传身教下,抱着对艺术的强烈追求的愿望,努力学习绘画艺术,学习研究历代名家的绘画作品,努力刻苦的练习写生,在工笔画上有了突出的成绩,主要是工笔人物、工笔花鸟以及泥塑作品,工笔画曾在兰州广播电视报、中国青年报等刊物上发表,并参加了甘肃广播电台的直播节目;先后参加了甘肃省女画家画展、世界李氏宗亲书画展(新加坡)、国家博物馆工艺品展,并获得兰州市总工会第二界干部职工书画展二等奖、市总工会女职工书画展二等奖、兰州市职工书画展二等奖、“首界丝绸之路杯”全国书画大展优秀奖、北京通州区台湖书画展二等奖。由于泥塑彩绘红楼群芳的出炉,先后接受了新华网、甘肃工人报,兰州晨报,甘肃广播电视报,甘肃日报等媒体的采访并刊登了作品,兰州市公交车电视滚动播放泥塑作品的视屏,甘肃卫视中国西北角录制了《李灵秀的一种生活》,并在甘肃卫视栏目中播出。        

        由于李灵秀对艺术的执着追求,产生了很大影响,先后有很多人慕名而来学习绘画和泥塑,学生由几人逐步发展到一百多人,他们在学习中均获得了不同等级的考试证书和奖励,还有一部分学生考上了理想大学。        

        现在的李灵秀已经退休,但艺术生活仍然丰富多彩,并在艺术的道路上不断前行。


        作品欣赏: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08(s)   6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535(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