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让造价更美好!广联达端云大数据一体化方案线上纷享会圆满成功

        3月19日下午,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举办“广联达端云大数据一体化方案纷享会”大型线上直播,通过网络直播,实现与广大造价人互联互通互动。

        十九大报告提出数字中国战略,蓬勃发展的数字经济正在赋能传统建筑产业,同时也带来了深刻的产业变革。企业如何打破造价行业的产业边界?造价人如何做好技能的延伸?时代变化催生了对造价行业乃至建筑行业的新要求。疫情当前,随着全国各地陆续复工,此次疫情给造价行业带来的困难和挑战也才刚刚开始。

        广联达积极响应国家政策,顺应市场变化,让创新融入科技,让科技融入造价,秉承着“让每一个工程项目成功”的理念,推出《广联达端云大数据一体化解决方案》,利用BIM、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打通全过程、全专业、全范围的业务数据和市场数据,积累有效历史数据并复用,从而实现造价编制计量、计价一体化应用,为造价工作提质增效,让造价工作变的更简单,助力企业建立数据库、材料库、指标库……提升企业综合实力。

        直播间快讯


        杜娟老师为广大造价人做端云大数据一体化分享



        杜娟老师有15年工程造价行业经验,是广联达造价市场部高级业务专家、国内造价渠道首席讲师、技能大赛题库编委会首席专家。

        嘉宾语录:

        疫情当下,行业变革及后定额时代对造价从业者提出四个要求:造价市场化,数据互通化,工作协同化,工具智能化。广联达通过端云大数据一体化解决方案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服务,让造价工作者提质增效,从而高效准确控制成本,助力造价人在行业的变革中顺利转型。

        杜娟老师为大家带来“端云大数据一体化方案”的主题分享,“端云大数据一体化方案”是由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出的建筑数字化新模式。老师分别从四个方面解释了一体化解决方案的必要性和迫切性:新形势下的造价行业——造价人的新要求;用科技布局变革——造价人的新模式;用科技应对当下——造价人的新技能;用科技引领未来——造价人的新未来。

        虽身隔离,但爱同行!数万人在线共同见证新工作模式下科技衍生产物

        3月19日,广联达BIM土建计量平台GTJ2021、广联达云计价平台GCCP6.0在北京地区正式发版。


        马楠教授为广大造价人做严峻疫情下建设项目工期造价风险预控实战分享


        马楠教授是高级工程师、国家注册造价工程师、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学术委员会特聘研究院、中国住建工程造价管理协会专家委员会委员、住房与城乡住建部政策研究中心特聘专家。

        嘉宾语录:

        疫情将去,春暖花开,未来已来!前不久党中央国务院宣布了一系列关于加大基础设施投资力度拉动经济的好政策,可以预见我们建筑业又会迎来一个好时代!这个时代将激发着我们无往不胜,勇往直前!时代造就英雄!我们只有拥抱变化,亲近变化、顺应潮流,才能赢得挑战!衷心希望各位造价同仁在这个伟大的新时代,抢抓机遇,迎接挑战、实现宏伟梦想,成就美好人生!

        特邀嘉宾马楠教授为直播间的观众带来精彩的《严峻疫情下建设项目工期造价风险预控实战》主题分享。马楠教授分别从严峻疫情下不得不应对的造价难题、破解疫情之风险的法律和政策梳理、疫情下的造价痛点破解与应对策略、疫情洗礼下造价人员职场转型之道,这四个角度分析阐述了疫情给造价行业,乃至整个建筑行业带来的冲击。他强调,面对冲击和困难,退缩不是最好的应对措施,只有认清时事,理清障碍因素,才能不受疫情大环境的影响,转危为机。马楠老师的分享内容在直播评论区反响热烈,给正在观看直播的数以万计造价人带来了前所未有的认识和深刻解读。

        时代在变革,我们在努力!广联达的愿景从最初的帮助造价员甩掉计算器,到现在应用端云大数据帮助造价员实现轻松、高效工作,再到助力企业提升综合实力,不断迭代升级。广联达始终相信用科技能够让造价工作变得更加美好,会一直秉承“以引领全球建设领域信息化服务,推动建筑产业转型升级”的伟大使命,助力每一个工程项目成功。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41(s)   64 queries
      update:
      memory 4.597(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