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Note20系列携Galaxy生态新品 带来全场景新体验

        「生态」作为科技圈经常会被用来猛炒概念的高频词,一直被大大小小公司包装成看上去很美好的蜜糖,塞入投资者和消费者嘴巴中。但最终翻车还是屡有发生,从最初的相信成为一地鸡毛,场面也免不了「鸡飞狗跳」。

        科技圈生态的背后,是需要基于全场景生态概念搭建健全且多设备互联的多种场景模式,正是因为需要两款产品甚至多款产品相互联动。

        图片1.jpg

        为了让用户体验并能持续尝鲜到1+1>2的革新体验,三星Galaxy家族硬件迭代和技术更新正在持续散发新生机。三星Galaxy Note20系列则携手其他Galaxy生态链新品,提供更具有生命力和创新力的全场景体验。

        图片2.jpg

        三星Galaxy Note20系列全系搭载高通骁龙865+芯片,支持前沿超高速双模5G和Wi-Fi 6网络,支持120Hz自适应刷新率屏幕,搭配S Pen可让用户享受到9ms极低时延流畅书写体验。

        坚持升级S pen手写笔功能,是Galaxy Note系列传统,也是和其他友商产品划分你我的方式之一。

        图片3.jpg

        很多安卓手机曾经都推出过搭载手写笔的智能手机,但像三星这么坚持下来的公司几乎屈指可数,S Pen已于Galaxy Note系列互相成长成就,也让三星领悟到差异化竞争、做最特别自己的重要性。

        这也让Galaxy Note20系列配合升级版三星笔记,全新的自动同步与保存功能则能够让用户在Note20系列、三星Galaxy Tab S7/S7+平板电脑等设备间实现跨设备共享、浏览或编辑笔记内容。

        图片4.jpg

        三星强大的技术和稳定的不同终端数据同步功能,让用户体验优于第三方APP,手机和平板等终端如PC般的文件管理界面,让用户轻松查找随时管理各类笔记,办公效率获得极大提升。

        对比部分在手机市场与自己斗得如火如荼的友商,三星在它们刚刚实现自家智能手表和手机形成互联的情况下,自己其实已经通过三星Galaxy Watch3跨越了一大步。

        这款智能手表和Galaxy Note20系列互联之后,用户最基础的步数、睡眠等功能之外,血氧饱和度、跌落自动紧急呼救、家庭锻炼超过120个家庭锻炼项目可供您选择,帮助用户随时高效锻炼。

        锻炼时,从手机中选择课程并投射到Note20等设备上——手表上还能实时显示心率。跑步指南,还能引导你正确跑步。

        图片5.jpg

        在与手机互联后确保不漏掉任何一条消息的前提下,三星Galaxy Watch3还能做到锦上添花,用Bitmoji贴纸开辟了新的有趣交流方式。

        三星Galaxy Buds Live能与三星Galaxy Note20系列快速蓝牙互联,戴上/摘下耳机自动播放暂停音乐,用户日常听音乐,语音通话能轻松享受到高质量的音效体验。这也是经由AKG专业调校所实现的。

        图片6.jpg

        支持无线充电功能的三星Galaxy Buds Live不但能让耳机放置在无线充电板上自动充电,还能让支持无线反向充电的Galaxy Note20系列随时对其供电,方便一触即得。

        图片7.jpg

        在目前的市场大环境下,头部手机厂商都在竭尽全力围绕智能手机打造旗下大大小小智能产品生态链,看似大同小异,实则各有千秋。

        三星的独特之处,更多的是在基于Galaxy Note20系列与各产品间深度互联后,给工作和生活带来的优质体验。全新的Galaxy生态系统,会让你享受到事半功倍的综合体验。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17(s)   64 queries
      update:
      memory 4.530(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