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2020第六届中国国际旅游航拍大赛最准确的评价

        2020第六届中国国际旅游航拍大赛从开赛到评审,历经12天,经过四轮紧张有序的专业评审环节,最终评审出本次大赛的金、银、铜和优秀奖名单。从宣传报名至今,大赛受到了文化和旅游界以及国内外广大无人机爱好者的广泛关注。期间,“专业”二字成为组委会听到的最多评价。中国国际旅游航拍大赛缘何专业?以下几个方面是最真实的答案。

        image.png

        赛事专业

        中国国际旅游航拍大赛自2015年诞生,六年来凭借在全国航拍领域的专业性、规模性和优秀的媒体传播力、品牌影响力,从2015年至今吸引了共计180个团队报名参与航拍大赛,此外航拍摄影征集赛有300多人参与投稿累计征集航拍摄影作品5000多幅。中国国际旅游航拍大赛现已成为中国旅游行业和航拍艺术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品牌公关赛事。

        image.png

        奖项专业

        大赛最高奖“天贶奖”是国内首个针对无人机航拍的奖项,取自中国古代三大殿之一的泰安岱庙天贶殿,为“天赐”之意,该奖项品牌国内影响力大,被誉为中国航拍领域的“金鸡百花奖”,是中国航拍艺术领域最高级别奖项,自举办以来一直保持中国航拍领域最高奖金记录。

        image.png

        评委专业

        每届大赛评委都是重量级专业嘉宾,2020年中国国际旅游航拍大赛组委会聘请了来自摄影、音乐、影视、文旅等行业的专业人士担任评委。

        世界华人摄影联盟副主席,中国杰出航空航天摄影师、中国画报协会第一届、第二届副会长,山东省摄影家协会第五届、第六届主席,山东省摄影家协会名誉主席---侯贺良

        中央民族乐团笛子演奏家,国家一级演员,中国竹笛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全国社会艺术水平考级委员会高级考官--- 张斌

        中央电视台著名导演,央视大型纪录片执行制片人,中国电视金鹰奖获得者,央视纪录片《航拍中国》《绿水青山》执行总导演、视觉导演--- 张帆

        中央电视台著名纪录片编导、摄影师,凤凰美动华人盛典评审委员,中央电视台、英国 BBC合作大型纪录片《美丽中国》、中央电视台《故宫》《敦煌》等大型纪录片的导演、编导、摄影师、摄像师---关尔嘉

        资深文旅产业投资人,“五个一工程”奖获得者,词曲作家、影视制片人、北京奥运会奥运文化周策展人,北京盛世鸿城国际文化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桂林国奥城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罗劲文

        image.png

        泰安作为天贶奖品牌的首创之地,承载了中国旅游人、中国航拍人的梦想。这次创意新颖、影响巨大的旅游品牌推广活动,让航拍与旅游更加紧密结合,以全新大赛模式,更高层次、更新颖形式、更大影响力,打造新一轮的“旅游新看点”,展示美丽泰安的旷世神韵。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27(s)   64 queries
      update:
      memory 4.520(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