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英才系列 | 郑奎飞

          郑奎飞

          著名旅美油画家

          籍贯:浙江温州

          出生:1978年7月2日

          专业领域:油画艺术创作

          ·现为中国国家一级美术师

          ·中国孔子美术馆副馆长、教授、哲学奇才、科学狂人

          2006年人民出版社出版他的传记,书名《郑奎飞传奇》(当时年仅27岁),是中华民族有史以来最年轻的人物传记。目前是元宇宙人乐队灵魂歌王,同时荣获“当代杰出国学大师”、“当代书法风云人物”、“博鳌中国当代最具收藏潜力的艺术家”称号。他曾参加在美国纽约举行的联合国成立70周年大会和系列活动。 郑奎飞33岁出版思想著作《2012救世主》(笔名:凤凰飞灵),36岁出版经济学著作《21世纪资本新论》(郑奎飞曾被誉为世界统一货币之父,2006年与北京大学经济学院院长刘伟共同荣获第三届十大中华经济英才奖)和哲学著作《21世纪道德经》,37岁出版哲学著作《沉香悟道》,38岁出版哲学著作《伏羲文明》。郑奎飞出版的《伏羲文明》和《沉香悟道》两部哲学著作中均配由西泠印社副社长、中国书画界、篆刻界泰斗韩天衡的画作作为插图。

          郑奎飞作品展示:

      Processed in 0.480(s)   63 queries
      update:
      memory 4.512(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