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第七届“镜头里的中国年”摄影大赛开启征稿

        一、赛事描述

        苏宁易购联手索尼相机,今年第七年为摄影爱好者提供“镜头里的中国年”摄影大赛平台,鼓励摄影师用镜头记录春节。年是什么呢?是归家的渴望、是阖家团圆的欣喜,疫情年下又多了一份不安,让我们今年继续拿起相机,用镜头记录身边的中国年吧!

        二、大赛时间

        1.征稿期:2022年1月19日-2022年3月6日

        2.评选期:2022年3月7日-2022年3月31日

        *由大众评审+专业评委评选出最终获奖者

        3.颁奖典礼:2022年4月9日

        *落地颁奖典礼地点为南京

        三、大赛奖品

        一等奖(1个):索尼Alpha 7C/SC银色单机、奖杯、证书一份

        二等奖(2个):索尼ZV-E10L(16-50)白色套机、奖杯、证书一份

        三等奖(3个):索尼FE 50mm F1.8全画幅标准定焦微单镜头、奖杯、证书一份


        优秀奖(10个):索尼联名相机包、奖杯、证书一份

        image.png

        四、大赛评委


        五、参与方式

        参赛者进入图虫APP、图虫社区官网,搜索#第七届镜头里的中国年#点击活动页进入参赛界面,按照要求进行投稿,投稿时请确认投稿作品符合大赛要求,投稿作品需标注作品信息、拍摄时间。

        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报名参赛

         


        关注“苏宁易购摄影俱乐部”公众号,及时了解大赛动态,不定期放送超多福利噢!

         


        六、作品要求及版权声明

        1.本次大赛的投稿作品必须为相机类影像器材创作:如单反相机、微单相机、便携数码相机、运动相机、无人机等等,创作设备不包含手机。

        2.参赛作品创作时间限定于2022年春节周期。

        3.每位摄影师可提供多张参赛作品,所有作品都将送审。但无论几张作品,一个摄影师只能对应一个获奖名额。

        4.谢绝提供电脑创意和改变原始影像的作品(照片仅可作亮度、对比度、色度、饱和度等适度调整,不得做合成、添加、大幅度改变色彩等技术性处理),参赛作品必须是保留数码照片拍摄原始参数等信息(EXIF)的图片,为JPG格式,单张照片文件建议最大不超过20M。

        5.投稿人对自己的参赛作品拥有独立、完整的著作权;投稿人保证其所投稿的作品不侵犯第三人的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合法权益;作品涉及的肖像权、名誉权、著作权等法律责任均由参赛者本人承担,主办方不承担由此引起的一切法律后果。

        6. 拍摄作品参考,上届优秀作品展示。 




        7.投稿作品的版权始终归投稿者所有,活动主办方及合作方享有投稿作品针对本次活动的传播使用权,包括但不限于将作品用于互联网媒体、影展等非商业性质的活动宣传中,并为摄影师署名。

        8.活动主办方依法运营此次活动,如因不可抗力、情势变更、相关政策变动、政府机关指令要求、活动参与人数不足、第三方原因等非主办方原因导致本次活动调整、暂停举办、无法进行、参赛作者参与失败的,活动主办方有权随时决定修改、暂停、取消或终止本活动,并无需为此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参赛作者自身原因导致参与失败的,不利后果由参赛作者自行承担。


        点击原文链接,进入大赛页面参赛,了解更多权益注意事项!

        https://tuchong.com/events/1155454/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35(s)   64 queries
      update:
      memory 4.591(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