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华辰拍卖有限公司拍卖公告

        受连云港海警局委托,我司定于2022年1月26日14:00点在连云港市连云区海棠北路38号蔚蓝海岸大酒店二楼金海潮厅对涉案海砂进行拍卖,公告如下:

        一、拍卖标的

        本次拍卖包含下述5处标的海砂:

        标的1:重量约5929吨海砂一批,存放于连云港市徐圩港码头宁高翔828二个舱内。

        标的2:重量约5132吨海砂一批,存放于连云港市徐圩港码头鑫光3718四个舱内。

        标的3:重量约3682吨海砂一批,存放于连云港市徐圩港码头皖池州货8678三个舱内。

        标的4:重量约5983.8吨海砂一批,存放于连云港市徐圩港码头宁高凤566船舱内。

        标的5:重量约1054.7吨海砂一批,存放于盐城市阜宁县益林森林公园南门旁海砂堆。

        二、咨询及看标

        咨询及看标电话:18851695768(咨询)15327757687(位于连云港的海砂看标) 13962007488(位于盐城的海砂看标)

        咨询及看标时间:即日起至2022年1月25日9:00-16:00

        三、注意事项

        1、竞买人应当是依法登记注册的公司法人或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法律、行政法规对拍卖标的的买卖条件有规定的,竞买人应当具备规定的条件。

        2、即日起接受咨询,有意向竞买者请持合法有效证件,提前办理竞买登记手续。(个人竞买人报名须持本人居民身份证及复印件办理登记;企业竞买人报名须持有效营业执照副本及加盖公章的营业执照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及法人授权委托书、经办人身份证等有关证件复印件。复印件应加盖企业公章,个人竞买人身份证复印件需本人签字。竞买人均须提供汇款凭证。)

        3、意向竞买者须办理报名费以及保证金缴纳手续,报名费为500元,拍卖保证金为10万元,缴纳截止时间为2022年1月25日16:00,以款实际到达拍卖公司账户(户名:江苏华辰拍卖有限公司账号:4301016409100203949开户行:中国工商银行南京市虹桥支行)为准。

        4、竞买成交后,需于3至5个工作日之内将涉案海砂全部运走,待双方对过磅重量确认无误后,买方需在3个工作日内将拍卖款足额打入江苏连云港海警局指定账户内,待海警局确认拍卖款无误后,买方方可进行货物运输。

        四、备注说明

        1、该5处标的海砂重量均为评估重量,该评估重量仅供参考,重量以实际过磅为准,从而计算总价。

        2、本次拍卖不提供发票票据,产生的税费由买方自行承担。

        3、运输过程中产生的运费、过磅费均由买方承担。

        江苏华辰拍卖有限公司

        2022年1月22日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205(s)   65 queries by cache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