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届台北双年展的主题公布

        作者: 2012-08-07 09:12:53 来源:艺讯中国
        第8届台北双年展主题日前由策展人安森·法兰克(Anselm Franke)公布,定题为“现代怪兽/想象的死而复生”,透过在亚洲的观点,反映现代性历史的诸多问题与过程,以当代艺术开放的态度,探寻真正的全球性的历史经验,甚至何为真正的普遍的历史经验。

          截至目前为止,本届双年展预计邀请超过40组艺术家及艺术团体,其中包含9位台湾当地艺术家,以及其他来自世界各地艺术家参与提出超过40多项艺术计划,其中约三分之一作品为特别为本届双年展所构思的新作。展览另规划有邀请策展人及艺术家参与的“微型博物馆”架构。整个双年展规模将超过70位艺术家或团队,并以美术馆一至三楼的规模,连结士林纸厂展区呈现。本届台北双年展将于9月29日开幕,展期至明年1月13日。

      Processed in 0.149(s)   65 queries by cache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