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杯”书画展论坛暨名家研讨点评会

        作者: 2012-12-04 10:54:22 来源:中国美术家网

          (1/2)

          (2/2)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长城杯”书画展论坛暨名家研讨点评会于2012年11月28日下午三点,在首都博物馆成功举办。

          “长城杯”书画展作品评选活动在北京武装某部成功举办,欧阳中石、何家英、李翔、刘普选、叶培贵、邱宗康、李洋、朱全增等评委亲临现场参与评选,并给予指导,评委会在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下,采取集体讨论、现场投票、当场记票的方法,共评选产生出20名书画金奖和40名书画银奖,此次论坛会刘普选重点介绍书法的概念和如何鉴赏书法,同时艺术家苗再新重点也介绍了他对此次展览作品的感受和对书画创作的心得,他讲到书画创作不仅仅是笔墨技巧的熟练,而是要善于发现生活中能感动人的题材并能生动的刻画出来,他的一番讲解引起众人的思考,为此次论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Processed in 0.139(s)   6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597(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