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国254位艺术家聚焦2013台北新艺术博览会

        作者:核实中..2013-04-10 11:10:54 来源:阿特网

        展览信息:

          Art Revolution Taipei 2013 台北新艺术博览会

          VIP之夜: 2013.5.2 19:00~22:00

          展览日期:2013.5.3~5.6 12:00~20:00

          展出地点:台北世贸三馆 台北市信义区松寿路6号

        中国当代艺术

          本届艺博会严选功底深厚,发想新奇,创新有力且具收藏潜力的中国艺术家如:薛松、黄钢、杜溪、刘玖通、朱炳仁、散子、张玉瀛、张世英、姚晓宝、卢成翔、才树新、王昭举、王凤伟、王学东、蒋友、刘建华、王春燕等人,其作品中既展现了多样议题与创作内容,同时反映时代变迁对艺术家在形式和艺术内涵上产生的影响。

          国际当代艺术

          精选国际艺术家呈现世界各国当代艺术风格,例如:旅法艺术大师朱德群、日本草间弥生、英国Richard Young、法国David Graux、法国Gilles Vanackere、波兰Karol Bak、土耳其Ertugrul Ates、俄罗斯Tsunak、新加坡iEO Gek Ching、美国Jessica Lin、美国Kirk Bauer、法国Hwang Lih-Ren等人。特设的「高手比画」单元,则锁定精湛画技、风格独特的波兰Anna Bocek、波兰Andrejus Kovelinas、保加利亚Boyko Kolev、比利时 Christiane Vleugels、阿根廷Ricardo Celma、南非Ryan Hewett等艺术家共襄盛举。本届更特别推出「西班牙艺术专区」,集合Gabriel Picart、Alfonso Cu?ado Rodríguez、Arnau Alemany、Equipo Sur、Fermín Colomer等优秀西班牙艺术家共同展出。

          纽约当代艺术基金

          长期关注并有计划培养有潜力当代艺术家的纽约当代艺术基金,致力促使艺术家发展绘画、摄影、装置及复合媒材等各种当代艺术之表现新型态。纽约当代艺术基金本届将带来荷兰Peter H. Harskamp、美国Cathy Pitts、比利时Pieter Wagemans、乌克兰ArthurBraginksy、保加利亚Iskren Semkov、匈牙利István Cene gál等艺术家作品,展现当代艺术多元面貌。

          2013国际艺术家评选赛特展

          由台湾国际当代艺术家协会主办,是亚洲地区大规模国际型艺术赛事。去年首度结合台北新艺术博览会之平台,扩大赛事内容,便吸引48国艺术家2534件作品参赛。本届赛事竞争更为激烈,已有来自50国、2462件作品参赛,最后审核45件作品入围,优胜者可获2014台北新艺术博览会个展机会。今年本展区即特邀前届金牌得主波兰Maciej Gador举行个展。

          文创艺术区

          为了使艺术更贴近生活,台北新艺术博览会特别规画此一展区,展现艺术融入生活的每个角落。本区特邀国际精品集团香华天GPDEVA展出结合艺术文创的精品、家饰、皮件、文具等,让艺术成为个人品味的象征!艺企相投?艺企风发

          为提供才华洋溢的华人艺术家跃上国际舞台的机会,台北新艺术博览会本届首度与台湾企业界合作,特别成立「艺企相投?艺企风发」展区,由大会遴选具创意与发展潜力的优秀华人艺术家,并由企业界提供赞助,让这些艺术家出色的作品得以展现。此一深具意义的赞助活动已获得8happy、à la sha、小林发廊、天来文化艺术基金会、中正专利商标事务所、米罗美漾诊所、宗亚信息、香华天GPDEVA集团、南部化成、乾隆保合、富宇建设、远雄文教基金会、聚大橡胶、锦鸿联安、鑫颂企业共计15家企业机构支持,将展出郭明福、赖添明、红胶囊及黄腾萱等15位华人艺术家创作。

          艺出慈悲 百大名人献爱心

          由百大名人提供艺术创作的艺出慈悲,向来是台北新艺术博览会最受瞩目的慈善义卖活动。上届民众于前一日晚间九点即开始排队,隔天中午600件作品在一个半小时内秒杀一空!今年主办单位继续邀集国内外数百位知名人士、社会精英、企业领袖参与,目前共襄盛举的名人有:台北当代艺术馆馆长石瑞仁、国际小提琴音乐家林昭亮、国际环保音乐大师马修?连恩、台湾企银董事长廖灿昌、富邦金控董事长蔡明忠、国票金控董事长洪三雄、晶华国际酒店集团董事长潘思亮、润泰建设董事长赵希江、高尔夫球天后曾雅妮、第一名模林志玲、萧亚轩、女子天团S.H.E.、王力宏、张钧宁、杨佑宁、柯震东、陈绮贞、卢广仲等数百位名人。

          慈善义卖作品尺寸为17.5 x 14㎝,每幅新台币1000元,每人限购两幅。而艺术品将以匿名方式展出,唯有收藏家在购买之后,方能得知创作者。本活动的所有收入,均全数捐予服务颜面损伤及烧伤者的「阳光基金会」,并由基金会派员驻守展场,收取义卖款项并开发收据,主办单位绝不经手义卖款项。

          此外,本慈善活动更获得分众传媒企业赞助两台液晶电视墙,于展场播放百大名人与其亲绘作品之合影,并于台北地区近百栋办公大楼装设之大型液晶电视放送台北新艺术博览会及艺出慈悲展览讯息,让更多民众能参与此一艺文盛事。

          对饮康熙千茗赏

          台北新艺术博览会有口皆碑、贴心设置的道咖啡休憩区,本届艺博会更与国际精品集团香华天GP DEVA合作,于贵宾之夜特别推出「对饮康熙千茗赏」活动,招待现场贵宾享用珍贵稀有的陈年普洱茶并致赠九龙帝王杯,限量1000组。来喝康熙茶,来看天下画,福气啦!


      Processed in 0.112(s)   6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540(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