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青年提笔忘字难过汉字“十三宫”

        作者:核实中..2013-07-11 08:37: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1/2) 7月10日,民众在中国文字博物馆内尝试通过《汉字英雄》的“十三宫”,但可惜的是由于长时间的敲击键盘大多已经提笔忘字,大部分不能通过“十三宫”

          (2/2) 7月10日,民众在中国文字博物馆内尝试通过《汉字英雄》的“十三宫”,但可惜的是由于长时间的敲击键盘大多已经提笔忘字,大部分不能通过“十三宫”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当日,河南卫视在位于安阳的中国文字博物馆举行《汉字英雄》播出新闻发布会。《汉字英雄》作为一档由河南卫视与爱奇艺共同策划发起的创新节目,节目以“寻找键盘里失落的汉字”为价值主张,“努力便是英雄”为口号,借助知识传播正能量。

      Processed in 0.150(s)   65 queries by cache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