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故宫潮·当国宝遇上设计”特展将举行

        作者:文赤桦 裴闯2013-08-02 08:48:30 来源:新华网

        台北故宫博物院通过数字技术,让故宫珍稀文物走出博物馆,与更广大民众见面。主题为“故宫潮·当国宝遇上设计”的特展,8月3日至10月6日将在彰化县员林演艺厅展出。


           本次特展将呈现台北故宫文创产品各种不同风貌,并分成“国宝衍生商品设计竞赛成果”“文创产业发展研习营成果”“人气品牌授权商品”“国宝动画剧场”“数字国宝”五大主题展区完整展出。


           台北故宫许多惊艳海内外的文创商品,包括盛夏必备“翠玉白菜伞”、转心瓶造型泡茶器“泡茶趣”等将亮相特展。


           与此同时,特展还加入了最近正热的“朕知道了”楷书纸胶带,以及同时推出的“乾隆御览之宝”“宫院藏印章”“青铜器图纹”以及“金文”纸胶带等系列,让民众先睹为快。


      Processed in 0.167(s)   65 queries by cache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