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海峡两岸名家抽象艺术展”在台北开幕

        作者:核实中..2011-11-28 10:33:30 来源:新华网
        由台湾中华收藏家协会主办的首届“海峡两岸名家抽象艺术展”,27日在台北孙中山先生纪念馆逸仙艺廊开幕,共展出两岸9位艺术家的42件作品。

          参展的台湾艺术家包括陈显栋、冯钟睿、张建富、张誉怀、果德、陈进利,大陆艺术家有管朴学、陈国清、林华,涵盖老、中、青三代。他们的作品将东西方文化巧妙融合,不受形象约束与具象框囿,充满想象力与创造力,意图展现新时代下东方抽象绘画的新风貌。

          台湾中华收藏家协会会长张再兴在展览开幕仪式上说,此次展出的两岸艺术家的作品表现方式各有不同,有的优美流畅,有的开阔大气,都深深蕴含了中华文化的内涵。

          展览将持续到12月4日。
      Processed in 0.106(s)   6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503(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