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藏级马家窑彩陶壶现身华夏收藏网经典古瓷展销会

        作者:核实中..2013-11-20 11:24:57 来源:华夏收藏网

          (1/2)新石器时代马家窑彩陶壶

          (2/2)新石器时代马家窑彩陶壶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古瓷收藏也是一件雅俗共赏之事,在得到审美享受的同时,还能获得可观的经济效益。日前在华夏收藏网东方瓷韵经典古瓷展销会上,一件罕见馆藏级大开门新石器时代马家窑彩陶壶的现身亮相引起了展销会现场众多藏家的关注热议。

        这件彩陶壶的持宝人华夏收藏网真品館是一位来自宝岛台湾的藏家,其在华夏收藏网经营的一家名为 藏寶樓 的钻石店铺商品更是琳琅满目,涵盖了瓷器杂玩,玉石翡翠、佛像雕刻,珠宝古籍等各方面收藏品,更在短短不到半年的时间里,成为华夏古玩城旺铺,并成功迎接了来自世界各地两万多人次的访问量。(点此键入店铺 藏寶樓 http://shop.cang.com/154638)新石器时代马家窑彩陶壶便是 藏寶樓 最新上架的古瓷藏品。


        这是一件新石器时期北方红陶质彩陶双耳罐,真正的高古马家窑陶器。新石器时代的彩陶纹饰是中国最早的装饰工艺绘画。此件陶壶,陶质红色,平口,双耳,鼓腹,下渐收,平底,其造型饱满。并以黑白色以及红色材料装饰器身纹路,以菱形网纹,圆纹点,交织对称图案,装饰风格纯朴又具美感,从这件彩陶壶上体现了中华民族的悠悠文明史,可谓当之无愧的馆藏级收藏品。(华夏小邓/撰文 报道)


      Processed in 0.141(s)   65 queries by cache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