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岸摄影师“聚焦台湾”画册首发式暨展览在台北举行

        作者:核实中..2013-11-26 08:42:12 来源:新华网

              基隆寺庙里敲击祈福钟的朝拜者,观赏“天狗食日”的台中青少年,冬雾里采茶的南投茶农,玉山上的背包客,垦丁沙滩上的旅人......来自海峡两岸百余位摄影师的“聚焦台湾”作品,24日在台北举行画册首发式暨展览开幕式。

          中国国民党副主席林丰正在致辞中说,透过两岸摄影师的镜头,把台湾的风土、人文用影像充分展现,尤其作品中所展现的真、善、美是两岸同胞共同推崇的,这些作品的展出也无形中拉近两岸人民心灵上的距离。

          中国日报社社长朱灵介绍说,由中国日报社等主办的“百名摄影师聚焦台湾”系列活动旨在推动大陆、台湾友好往来及经济文化交流,增强中华文化的感召力,促进两岸民众交流了解。

          《百名摄影师聚焦台湾》画册收录了来自海峡两岸百余位摄影师精心拍摄的两百余幅全面反映台湾社会、经济、生活、文化、教育等方面的摄影作品。

          据了解,来自大陆的多位摄影师还将在台湾开展实地采风活动。


      Processed in 0.256(s)   6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575(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