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台北新艺术博览会预展将在宝胜画廊等地接力登场

        作者:核实中..2014-03-01 09:32:45 来源:网络

          迈入第四届的台北新艺术博览会(ArtRevolutionTaipei2014),4月17日即将在世贸三馆登场,为了满足爱艺人士先睹为快的期望,主办单位特于3月起,陆续在晶华酒店·丽晶精品、BELLAVITA宝丽广场、欧西缇艺术空间、新光信义杰仕堡、宝胜画廊等地,先后举办五场主题预展,让爱艺者能抢先饱览这些极具水准的当代艺术创作。

          迈入第四年的台北新艺术博览会,艺术总监李善单历届均订出不同主题,来挑战艺术家的创意,同时呈现每年展会的不同风貌。2014台北新艺术博览会以“印象·当代”为主轴,李总监要求艺术家针对当代种种的现象,以印象派的画法来表现,诠释出属于艺术家的当代印象,是极具挑战的主题。3月8日在BELLAVITA宝丽广场举办的“印象·当代”国际艺术大师展,主办单位特别从48国280位艺术家中,精选出完美诠释本届主题的国际当代艺术家作品,件件都是值得细细品味观赏的一时之选。

          深受民众瞩目及支持的“艺出慈悲”百大名人慈善义卖活动,是台北新艺术博览会的亮点展区之一。主办单位结合艺术与慈善公益,并推广大众对艺术蒐藏的兴趣,大会热情邀请国际及台湾数百位知名人士创作并举行义卖。每位应邀参加的名人,都倾力发挥创意,以彩绘、拼贴、摄影或复合媒材创作,各具巧思。

          本届共襄盛举的名人有:女子天团S.H.E.、知名乐团五月天以及歌手王力宏、著名导演柯一正、演艺人员陈柏霖、陶晶莹、李李仁、彭于晏、吴尊、远雄集团董事长赵藤雄、大金电器董事长苏一仲、大众证券董事长陈田稻、知名服装设计师温庆珠、兄弟象棒球队球员彭政闵、新北市市长朱立伦、新北市副市长侯友宜等政商、演艺、时尚生活、艺文宗教界等数百位名人共襄盛举。这些只有17.5×14cm大小,但每一幅都是名人亲手创作的心血结晶,年年引起民众排队抢着收藏这些独一无二的精彩创作。3月27日起于晶华酒店·丽晶精品B2挑高区预先展出,让有心收藏的粉丝群及民众,都可以抢先饱览名人的创意作品!

          即将在4月17日至20日于台北世贸三馆登场的第四届台北新艺术博览会,以“印象·当代”为主轴,在艺术总监策画之下,规画出十大展区包括:经典综合区、台湾当代艺术、中国当代艺术、国际当代艺术、纽约当代艺术基金、当代水墨“运水留彩”、艺企相投·艺企风发、2014国际艺术家评选赛特展、文创艺术区、艺出慈悲。其中国际当代艺术区,精选国际艺术家呈现世界各国当代艺术,展现多元文化与艺术风格,促进台湾与国际艺术界间之对话。除了有国际级大师朱德群、草间弥生等展出之外,本区更特别策画“欧美名家·高手比画”与“西班牙艺术专区”。在“欧美名家·高手比画”单元中,艺术总监李善单从全球挑出十位顶尖艺术家,其中多位艺术家作品是首次在亚洲展出。另外特别规划的“西班牙艺术专区”,首推结合写实与奇幻风格、居全球领导地位的超现实主义大师Arnua Alemany,其作品深具细腻的光影技巧与魔幻的写实场景,在上届展会中极受爱艺者好评,本届大会特别邀请,让民众再度亲睹这位西班牙超现实主义大师杰作。

      Processed in 0.169(s)   65 queries by cache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