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台南将耗资5900万美元打造艺术博物馆

        作者:核实中..2014-06-05 08:22:35 来源:网络

           位于台湾南部的台南市日前宣布,计划修建一座艺术博物馆,并启动全球招标计划,寻找为台南艺术博物馆做建筑设计的设计师。该计划总预算高达5900万美元,预计2014年9月5日将对外宣布中标者。

           据英国杂志“Architects’ Journal”报道称,台南艺术博物馆将在台南市前警署所在地选址,毗邻孔庙,占地面积26400平方米,内含至少三个展览区域、办公区以及一个用于存放藏品的仓库。

           据此次建筑设计竞标的组织者称,计划中的台南艺术博物馆旨在“开创一个能将世界艺术与台南艺术相连接的平台”。

           台南市政府官网上显示,“通过过去多年的积累,台南已经拥有全台湾最大规模的文化财富”。

      Processed in 0.127(s)   6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574(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