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森画廊入驻纽约

        作者:核实中..2014-06-20 15:06:54 来源:艺术眼

          在下东区私人观察站中试水两年以后,利森画廊(Lission Gallery)现将在纽约切尔西建立新空间。入驻24号大街的利森画廊将与高古轩、Metro Pictures、安德烈·罗森画廊等知名画廊为伴。除此之外,它也与惠特尼博物馆位于肉库区(Meatpacking District)的新馆相隔不远。有着47年历史的利森画廊即展出过诸如玛莲娜·阿布拉莫维奇和艾未未这类艺术界巨星,也与诸如科里·阿肯吉尔(Cory Arcangel)、Nathalie Djurberg & Hans Berg和瑞恩·甘德(RyanGander)这类青年英才合作过。

          新空间地段位于高架公园下面的空地,面积达8500平方英尺,并且它将从23号大街延伸至24号大街。新空间将由创始人Nicholas Logsdail之子Alex Logsdail运营,而与其共事的将有现已驻扎咋子纽约的Jeannie Freilich和Angela Brazda。算上伦敦的两个与米兰的一个,位于切尔西的空间是利森画廊创办以来的第四个据点,预计它将在2015年初亮相,并呈现一个由46位艺术家打造的展览项目,而其中有许多艺术家都未曾在美国露面。

      Processed in 0.142(s)   6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509(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