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津大学最大博物馆访客信息被黑客窃取

        作者:陶梓2014-06-23 15:04:39 来源:艺典中国

              英国牛津大学阿什莫林博物馆约8000名访客的个人详细信息被黑客窃取,虽然博物馆方称人们无需担忧。

            阿什莫林博物馆在官网被黑客入侵后,随即向7757名访客发送邮件,这些访客的姓名、地址、邮件地址、访问博物馆具体时间都被入侵黑客窃取。道歉之后,博物馆方向信息被窃取的人们表示,目前并没有任何金融方面的信息被窃取,只存在身份被盗。这将可能导致这些游客未来会通过邮件、信件、电话接到不必要的广告。另外,博物馆方还在邮件中向人们承诺,将加强网站安全保证此类意外将不会再发生。

          然而据网络安全专家克鲁利介绍,信息被窃仍可能导致一些不良结果。如诈骗犯可能通过这些联系方式及访问博物馆的信息来骗人,让人误以为是博物馆方与他们联系,并有可能骗取民众捐款。克鲁利还说,人们还可能因信息被盗将有可能接到附有恶意软件的邮件。这样的网络攻击虽很常见,但人们往往一不注意就会“中招”。

          阿什莫林博物馆是英国首个公共博物馆,也是世上最早的公共博物馆之一,其规模属世上最大,藏品也最丰富,同时也是牛津大学五个博物馆中最大的一座博物馆。

      Processed in 0.279(s)   6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570(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