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易威登巴黎博物馆对外开放

        作者:核实中..2014-07-11 11:36:07 来源:环球网

              世界知名奢侈品集团LVMH将于10月20日对外开放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巴黎博物馆,供游客参观。

          这座LV博物馆位于巴黎布洛涅森林北边,由著名国际建筑大师法兰克·盖瑞(Frank Gehry)亲自操刀设计。博物馆占地11700平米,造价约1亿欧元(约合8、44亿元人民币)。内设11个展厅,将展出LVMH集团的艺术品。另设一个演奏厅,用于举办音乐会表演艺术活动。据悉,LVMH主席伯纳德·阿诺特(Bernard Arnault)的钢琴家太太刚在此调试了音效。

          LVMH集团新闻发言人明确表示,该馆将为艺术家提供更好的平台,同时还将用于保存Louis Vuitton基金会的收藏。集团通过LV博物馆传递表达艺术、文化和情感的价值,使得艺术可以延续生存下去。集团卓越的成就归功于各位设计师,这座博物馆也是对公司员工和公众的回馈。

          据悉,10月17~19日,公众将可通过预约免费提前参观。LV博物馆的首个展览将以博物馆的建造过程为主,展示日期持续到2015年1月5日。

      Processed in 0.140(s)   6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575(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