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破仑与约瑟芬结婚证9月亮相巴黎拍场

        作者:核实中..2014-07-16 15:52:40 来源:艺典中国

             今年9月21日,巴黎拍卖行Maison Osenat将上拍纪念拿破仑与约瑟芬婚姻正式开始的结婚证书,届时预期将可收获135,000美元。

           拿破仑与约瑟芬的爱情可谓是历史上脍炙人口的故事之一。结婚证上日期为1796年3月8日,附有拿破仑与他的妻子约瑟芬的签名。随后第二日,两人步入婚姻礼堂,并于3月18日正式登记。

            即便两人的爱情充满浪漫却也带有一丝现实的味道。结婚证书上说明,夫妻双方绝不会为对方负责任何债务或是抵押,并不会拥有共同财产。1810年,由于未得子嗣,两人随即离婚。

            除了这件罗曼蒂克与现实并存的证书之外,拍卖场上还会带来数件当时的手稿。

      Processed in 0.157(s)   65 queries by cache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