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TIVAC摄影奖”得奖者将于“台北艺术摄影博览会”展出

        作者:核实中..2014-08-04 16:58:43 来源:99艺术网

            “TIVAC摄影新人奖”为TIVAC(台湾国际视觉艺术中心)于2011年起,为鼓励台湾摄影新秀而举办的摄影比赛,获得广大回响,可见台湾年轻摄影师的潜力无穷。

            2014年初TIVAC暂停了艺廊活动,为了不让“TIVAC摄影新人奖”也随之落幕,TIVAC与TAC携手秉持“TIVAC摄影新人奖”精神,2014年开始交由TAC承接主办摄影比赛,期望为台湾摄影界建立交流平台的初衷可以延续。

            经过三年新人奖的鼓励与发掘新锐之后,观察到台湾摄影创作力十足也愈见成熟,为了培育台湾优秀摄影创作者投入更高层次创作领域,TAC将“TIVAC摄影新人奖”提升至“TIVAC摄影奬”,让更多爱好摄影与专业摄影人士都能一起加入比赛切磋,共创台湾摄影荣景与打造未来指标性。

            无论是以传统或数位方式拍摄的各种系列作品,只要具独特概念、原创精神、创新风格,将透过“TIVAC摄影奬”,郑重推举出最优秀的艺术家及其创作成果于于11/7~11/10“2014台北艺术摄影博览会”与2015年“Epson影像艺廊”展出交流,并结合展会开幕活动举行颁奖典礼,除了获得奖项之外,更是获得专业的肯定与一个发光发热的舞台!让艺术家有更专业与更高水平的深度交流,也让更多层次的摄影观点在此平台上发生。

      Processed in 0.156(s)   6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577(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