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博协呼吁加强教育和文化的联系

        作者:核实中..2014-08-15 16:53:06 来源:湖南省博物馆

           为响应工党围绕“青年人和艺术”主题进行的政策审查与商议,英国博协提出倡议加强教育与文化方针的联系,在青少年的课程设置方面尤其如此。

          英国博协表示,苏格兰地区学校的课程安排取决于学生的课外学习活动;而威尔士的文化和遗产机构则希望加强民众在文化上的认识度和参与度,从而有助于减少贫困——以上均值得英格兰学习借鉴。

          英国博协呼吁英格兰地方政府制定相应的文化战略并为当地博物馆和美术馆提供一定的资助和支持,博协还希望公立机构能设立一名具体负责文化学习的理事。

          英国博协《2013资金削减调查报告》(Cuts Survey 2013)显示近三分之一的博物馆都面临学校参观人数减少的问题,而一些受访者担心,观众中的弱势群体受此影响最大。

          对此,博协回应道:“当局须制定相应的条款,在年青人生活学习的地方附近为他们提供相应的服务。同时,政府还要为地方、区域博物馆和美术馆给予充分的资金支持,以确保所有年青人有机会接触到丰富的文化体验!”

          “然而,单单资金支持还不够。博物馆和美术馆应公开承诺为所有社区的年轻人学习文化知识提供便利可行的渠道,应与他们进行良好的交流与互动。”

      Processed in 0.121(s)   6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516(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