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展出赤裸科比雕塑:黑曼巴缠身毒牙咬跟腱

        作者:核实中..2014-08-19 08:28:46 来源:新浪体育

          (1/2)台北艺术展展出的科比赤裸雕塑

          (2/2)黑曼巴的毒牙正好咬住了科比的跟腱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近日在中华台北展出了一个科比-布莱恩特的雕塑,造型为科比高举篮球,一条黑曼巴蛇缠绕其上。

          众所周知,湖人巨星科比在亚洲有很广泛的球迷基础,但即使如此,近期在中华台北一个篮球艺术展中展出的一座科比雕塑,其造型还是令人觉得有些诡异。

          这座雕塑的造型是科比全身近乎赤裸,左手高举着一个篮球,全身肌肉线条分明。但令人惊异的是,科比的右半边身体,直到左手都缠绕着一条令人望而生畏的黑曼巴蛇。

          仔细看,这条黑曼巴蛇的蛇头在科比的脚踵上,只见它张开大口,死死地咬住了科比的脚踵,而2012-13赛季末科比无缘季后赛,正是由于在4月12日和勇士的一场常规赛中跟腱断裂。这座雕像的寓意不言而喻。

          2013-14赛季科比出战了6场比赛,场均得到13.8分4.3个篮板6.3次助攻后,就又因伤缺席了该赛季湖人剩余的全部比赛。缺少了他,湖人仅取得27胜55负,排名西区倒数第二,自2004-05赛季后首次无缘季后赛。

      Processed in 0.136(s)   6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535(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