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罗大型个展登陆维也纳

        作者:核实中..2014-09-15 14:42:14 来源:新浪收藏

              凭借极富想象力的绘画,胡安·米罗成为20世纪最受欢迎的艺术家之一。维也纳阿尔贝蒂娜博物馆将呈现这位西班牙艺术大师的个展,包括100多幅油画、素描等,展览将向观众呈现米罗超现实主义绘画中的诗意。展览时间为2014年9月12日至2015年1月11日。

          米罗的绘画中的色彩明亮而又充满自然的气息,他对世界的一切都抱有孩子般的幻想,独特的绘画语言像是宇宙一般神秘。月亮、星星、眼睛、昆虫、小鸟和女人是他作品中常常出现的意象,对米罗而言,女人是孕育万物乃至宇宙的载体,而高挂天空的星星象征无穷的宇宙,小鸟则是连结天空与大地之间的重要桥梁,整体来说,这是一种探索生命核心的创作观。从这些基本元素出发,米罗创造出了一个充满想象力的万花筒般的世界。

      Processed in 0.120(s)   6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502(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