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关渡艺术节将启幕 探索艺术之路

        作者:核实中..2014-09-17 10:16:04 来源:深圳特区报

          为期一月的2014台北关渡艺术节将于10月3日启幕,在9月15日举办的记者会上,主办单位台北艺术大学校长杨其文宣布了这一消息。

          关渡艺术节创办于1993年,今年迈入第21年,将有来自法国、日本、韩国、泰国、塞内加尔、香港等国家和地区的表演艺术团队前来献艺,其中包括来自中国大陆的广西桂林戏剧团。艺术节将奉献约40场的精彩演出,此外还包括美术双年展、电影节以及动漫节等活动。

          杨其文介绍,今年的关渡艺术节以“CREATE-创”破题,延续21年来一贯的传统——创见、创新、创造力,持续探索与挑战艺术之路的真理。

      Processed in 0.165(s)   65 queries by cache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