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油画极具升值潜力 值得收藏

        作者:核实中..2014-09-17 11:15:21 来源:中国艺术网

           据了解,最近几年我国很多油画爱好者都在关注朝鲜油画。因为相对来说,朝鲜油画价格比较便宜,而且升值潜力比较大,所以朝鲜油画成为众多艺术爱好者的投资方向。

          据了解,朝鲜是计划经济,画家的作品是不能私自买卖的,画家创作都是为国家做贡献,他们都是领工资过日子的。朝鲜画家的作品销售或者拍卖都是通过创作社。所以说,我国民间很少有直接从朝鲜那里得到作品的,数量比较少,所以更加珍贵。

          如今,朝鲜举办画展,作品销售非常快。在我国收藏界对朝鲜画有种说法,叫做“一流水平,三流价格”,非常值得收藏。

          如今,朝鲜重量级的画家有金银淑、金敏久、郑温女、洪钟原等等,这些人的作品都是非常值得收藏的。最近两年,朝鲜油画的作品价格已经有了很大的提升,但是还

      Processed in 0.173(s)   65 queries by cache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