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薛城举办《庆祝建国65周年书画家笔会》

        作者:褚福祥 曹进中2014-09-29 08:20:36 来源:中国美术家网

          (1/4)山东薛城举办庆祝建国65周年书画家笔会

          (2/4)山东薛城举办庆祝建国65周年书画家笔会

          (3/4) 姚三石国画作品

          (4/4)姚三石书法作品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9月28日,为庆祝建国65周年,繁荣和发展基层社区文化,枣庄市薛城区巨山街道、区书法家协会在大唐之星画廊举行了“庆祝建国65周年书画家笔会”。

           活动现场,枣庄市工艺美协主席、民革枣庄中山书画院院长、薛城区政协副主席、区文联主席姚三石,以及何剑华、邓星珍、王新来、胡振国、王德山、王明翔、刘帅、姚存旭、郝海涛、谢利、种道清等10多位书画家挥毫泼墨,激情创作,歌颂祖国,展望未来,先后创作了30余幅书画佳作。与会书画家们一边现场创作,一边相互交流书画技艺,用笔墨抒发自己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向往和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福。

      Processed in 0.222(s)   6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613(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