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世俗的勇气 国家地理杂志“女性视角”摄影展

        作者:核实中..2014-09-29 08:49:32 来源:网络

          (1/8)

          (2/8)

          (3/8)

          (4/8)

          (5/8)

          (6/8)

          (7/8)

          (8/8)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在过去的125年中,《国家地理》杂志收集了来自世界各地的优秀摄影作品。而该杂志上的图片也成为了高品质以及有力的摄影叙事的象征。

             日前,由《国家地理》高级摄影编辑Elizabeth Krist 策划的“女性视角”——11位女摄影记者摄影展正在美国密西根州克兰布鲁克科学研究所展出。据悉,展览将一直持续到12月30日。

             “女性通常更关注那些她们更感兴趣的话题,如童养媳、性侵犯、产妇死亡率等,同时女性也更容易深入这类话题,”Elizabeth Krist在展览发布会上告诉媒体。“此外,年轻的女性在这个世界上寻找自己的路时,当她们看到女性也可以在零度以下的环境里、在疫区、或偷偷潜入到奴隶的住所进行拍摄,她们便可以从中获得勇气,从而打破禁锢她们的世俗的枷锁。”

             展出作品反映出了摄影师的热情、精神和雄心,向观众讲述了她们所经历的值得记录的故事。从瑞典土著萨米人到新泽西海滩,从战争蹂躏的地区和城市拥挤的场景到壮阔的自然景观和野生动物,展出作品涵盖了各个不同的主题。

             这11位杰出的女摄影师分别是Erika Larsen、Kitra Cahana、Jodi Cobb、Amy Toensing、Carolyn Drake、Beverly Joubert、Stephanie Sinclair、Diane Cook、Lynn Johnson、Maggie Steber和Lynsey Addario。展览将于明年继续在美国西棕榈滩摄影中心展出。


      Processed in 0.116(s)   6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641(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