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CESE中国当年青年艺术家作品展"亮相巴黎

        作者:核实中..2014-10-06 15:04:01 来源:99艺术网

          (1/10)翟建平作品:朝圣

          (2/10)朱志刚《江南雪》

          (3/10)贺文斌《魅》

          (4/10)范家美作品

          (5/10)黄君辉作品《遇见玛丽莲》

          (6/10)王硕作品2014年作品6号

          (7/10)魏丽荣作品:人-生存状态之环境篇

          (8/10)徐福厚作品:第6页

          (9/10)巴黎大学城

          (10/10)展览现场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在艺术多元化发展的今天,中国当代艺术的活跃发展让我们能够充分地预见,不久的将来,其在国际艺术格局中占有重要一席的可能性。国外艺术爱好者和艺术收藏家对中国当代艺术的了解远远不够,仅仅局限于几个熟悉的名字,而对其他更多的中国当代艺术家及其作品知之甚少,这不能不说是一件令人遗憾的事情。

             基于上述理由,法中教育交流与合作协会今年在巴黎推出了"AECESE中国当年青年艺术家作品展"。我们有三个诉求:一是发掘与关注中国青年艺术家,不管是成名艺术家还是年轻艺术家,只要是视觉语言和形式风格上有所创新的都给予关注;二是通过画展向法国艺术爱好者及艺术收藏家推介中国当代青年艺术家,使其通过画展了解这些艺术家和他们的精神状态,进而了解整个中国当代艺术;三是力争将"AECESE中国当代青年艺术家作品展"建设成一个推动中国当代艺术与其他艺术风格交流与合作的高水品国际平台。

            本次活动邀请了九位中国艺术家参加,他们是徐福厚先生、朱志刚先生、翟建平先生、贺文斌先生、黄君辉先生、范家美女士、魏丽荣女士、王硕小姐和艺术家助理庞亚新女士。

            共展出他们的作品约20件,其中有探索中国传统艺术与西方现代艺术交融的作品,也有探索表现当代视觉语言的新锐作品,他们在各自的领域里都有着实验与实际的绘画经验,他们受到国内艺术界的认可。这一点从他们的作品中是不难看出的,从年龄上看实属老、中、青三结合的优质团队。除徐福厚先生和魏丽荣女士外的其他艺术家都是首次来欧洲参展,但他们共同的心愿都是想通过这次活动让法国人民了解和喜爱自己的作品,并希望今后有更多的机会来巴黎与欧洲的艺术家进行学术交流。衷心地感谢为这次活动付出辛劳的邱华先生和策展人三米先生。



      Processed in 0.108(s)   6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598(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