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轩师生书法展在山东薛城举办

        作者:李海流 褚福祥2014-11-17 10:27:48 来源:中国美术家网

          (1/2)弘扬轩师生书法展

          (2/2)弘扬轩师生书法展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11月15日,由枣庄市薛城区书法家协会、薛城弘扬轩主办的“弘扬轩师生书法展”在大唐之星酒店画廊举行。中国大众文化学会常务理事、枣庄市工艺美协主席姚三石,中国煤矿书协副主席马铭,市美协副主席刘志勇,薛城书协主席王新来等书画名家及100多名书协会员参观展览。

          这次展出的弘扬轩于佳业师生书法作品80余件,突出高考书法应试作品,虽同出师门,然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真、草、隶、篆书法各异,但均保持和传承了中国传统书法雄浑、挺拔、恣肆的面貌及气韵,又融入了各自性情和对书艺的理解,因此精彩纷呈、琳琅满目。

      Processed in 0.130(s)   6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595(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