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捷运公司推羊年生肖纪念车票 限量800套

        作者:核实中..2015-01-22 08:37:51 来源:中新网

          继推出羊年生肖纪念版悠游卡后,台北捷运公司再发行“羊年生肖纪念车票”,于1月31日上午6时起正式开卖,限量800套,每套内含3张不同款式的1日票,并附赠3个特制红包袋及精美封套,售价450元新台币,想要收藏纪念的民众可至捷运台北车站及忠孝复兴站2站询问处购买。

          去年,台北捷运公司推出限量“马年生肖纪念车票”,受到广大民众热烈回响,因此今年再推出限量“羊年生肖纪念车票”。

          “羊年纪念车票”3张票卡分别以“三羊开泰”、“小往大来,吉羊通达”、“乙未年纪念(岁次)”为主题,和大家共同迎接羊年的到来!

      Processed in 0.111(s)   6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501(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