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道文心--刘胜洋新作展

        作者:核实中..2015-03-09 09:01:36 来源:中国美术家网

          (1/13)简介115x189cm

          (2/13)展览作品

          (3/13)展览作品

          (4/13)展览作品

          (5/13)展览作品

          (6/13)展览作品

          (7/13)展览作品

          (8/13)展览作品

          (9/13)展览作品

          (10/13)展览现场

          (11/13)展览现场

          (12/13)展览现场

          (13/13)展览现场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元宵节刚过,节日的气氛仍未散去,值此新春之际,一得阁丹凤朝阳美术馆迎来了羊年的第一场展览:“画道文心——刘胜洋新作展”。

           刘胜洋老师,现为天津美协理事,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国家一级美术师。早年在天津美院随张世范、张京生等老师学习油画,后经刘万鸣教授指教与点拨,改为专攻中国画,开始重点研究中国画的笔墨气韵和艺术审美的时代精神,并先后师从霍春阳、何家英、颜宝臻等多位中国画名家,学习中国花鸟和人物画,并考取中国艺术研究院中国画人物研究方向博士,跟随唐勇力先生学习人物画,观刘老师的作品,无论人物还是花鸟画,都是在大量写生的基础上,孜孜不倦地深入探索与创新,技法与意蕴日益成熟和幽远清雅。他把在传统中汲取的精髓融入了自己的体会和感悟,逐渐形成了个人的艺术面貌。

           正是凭借着对艺术的热爱和执着追求,刘胜洋老师才能不断地超越自我,取得佳绩。我们也期待着刘胜洋老师创作出更多精品力作,在艺术的道路上勇往直前!

           本次到场嘉宾有:中国人民大学画院教务主任赵春秋,中国水利水电出版社党政办公室主任曲大鹏,致公党中央画院秘书长褚宝君,天津人民美术出版社赵纳新,天津商贸中心赖总经理等众多嘉宾到场祝贺。

           展览展期:2015年3月7日——13日

           展览地址:北京琉璃厂一得阁1-8丹凤朝阳美术馆

      Processed in 0.151(s)   65 queries by cache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