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学典籍书法展首场在中国人民大学举办

        作者:核实中..2015-03-10 08:20:36 来源:新华书画

          (1/2)宋双江先生致辞

          (2/2)中国人民大学洪大用副校长致辞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2015年3月6日上午,由思言书屋、中国人民大学博物馆、新华出版社、中国书画艺术品鉴定评估中心联合主办,炎黄书画家协会、北京意门美术馆协办的“国学典籍书法展”第一场在中国人民大学博物馆隆重开幕。

           “国学典籍书法展”走进人大校园,正值2015年中国人民大学“读国学经典,品智慧人生”的读书活动月之际,备受校领导、全校师生重视,同时也得到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

           出席书法展开展仪式的领导嘉宾有:中国人民大学副校长洪大用教授,中国书法出版传媒集团董事长兼总裁李世俊先生,中国人民大学国学院院长杨慧林教授,新华出版社社长张百新先生,中国人民大学博物馆常务副馆长李惠女士,中国人民大学画院院长李湘先生,中国民族报社副社长杨连福先生,新华网艺术频道总监袁思陶女士,一得阁集团董事长孟繁韶先生,思言书屋创始人宋双江先生,中国人民大学博物馆副馆长贾铁英先生、新华出版社主任米俊峰先生、中国书画艺术品鉴定评估中心设计总监刘向东先生等。著名书法家孟天宇先生、刘俊京先生、路世明先生、任怀殊先生、苏泽立女士、冯立冬先生、段国强先生、邓国庆先生、邓迎华先生、邵吉洪先生等亦到展交流。

           开展仪式由中国人民大学2000级新闻学院校友司楠女士主持,洪大用副校长、宋双江先生、阎锐敏先生先后致辞和讲话。

           洪大用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国学典籍书法展”在中国人民大学举办表示欢迎好祝贺,肯定了思言书屋策划出版的“国学典籍书法版丛书”对于继承和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对于当世人的社会价值观的塑炼以及对于人们工作生活哲学的重要意义。


      Processed in 0.141(s)   6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606(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