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道兹先生出任上海余徳耀美术馆副馆长

        作者:核实中..2015-03-10 09:29:59 来源:网络

           上海余德耀美术馆(Yuz Museum, Shanghai)任命董道兹先生(David Tung)出任美术馆副馆长一职,任期从2015年3月开始。任职期间,董道兹(David Tung)先生将主要负责余德耀美术馆的展览、收藏以及研究板块。他与管理团队一起协助馆长完成美术馆的发展规划和建设。

           董道兹先生(David Tung)曾担任北京长征空间总监一职。在近10年的任期中,他协助组织了多位重要的中国艺术家在国内外参加六十多个艺术展览,为当代艺术在东西方的交流与推进产生了积极的影响。同时他在机构管理方面也积累了相当丰富的经验。董道兹先生(David Tung)拥有德克萨斯州大学的亚洲研究以及语言学的学士学位,并将于2017年完成北大光华—Kellogg国际EMBA项目课程。

           上海余德耀美术馆(Yuz Museum, Shanghai,简称“YUZM”)由印尼爱国华侨、当代艺术收藏界领军人物余德耀(Budi Tek)先生创办。作为一间专注于当代艺术的私人美术馆,YUZM秉承余德耀先生“收而不藏”的理念,为公众提供具有国际水准的当代艺术展览,促进东西方当代艺术的交流。同时,作为上海徐汇“西岸文化走廊”的一个具有重要代表性的文化项目,YUZM不遗余力地探索和打造高品质、多功能的艺术与生活相融合的艺术体验平台,力图让艺术的空间界限变得越来越广阔,让走进美术馆成为一种生活方式。

           我们期待董道兹先生(David Tung)的加入能为上海余德耀美术馆注入新的力量。希望他与美术馆团队一起将上海余徳耀美术馆带入一个新的发展阶段。


      Processed in 0.148(s)   65 queries by cache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