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上都遗址展示项目将亮相意大利米兰世博会

        作者:张昊文2015-03-11 08:24:43 来源:内蒙古晨报

          内蒙古正蓝旗旗委宣传部称,正蓝旗旗委宣传部、外宣办日前向锡盟委宣传部、锡盟商务局推荐了2015年意大利米兰世博会展示项目元上都遗址,届时元上都遗址将作为锡盟唯一一项展示项目在米兰世博会上进行宣传。

          据悉,目前,正蓝旗已向锡盟报送了视频资料《元上都遗址》中英文申遗片、正蓝旗形象片《美在正蓝旗》、元上都遗址图片及正蓝旗、元上都遗址简介。同时作为同世界杯、奥运会共称为全球三大盛会的世博会,是个大舞台,不管什么事物,一旦在世博会上进行展示宣传,就意味着走红。此次米兰世博会参观人数预计将达3000万人次,是北京奥运会期间的近5倍。世博会是各国千载难逢的打品牌良机,其影响力未来10年都受用不尽,可以让展示宣传的品牌快速提升、扩大影响。而此次元上都遗址风采在米兰世博会上的展出,将是元上都遗址再次走向世界的一次重要的形象宣传。

      Processed in 0.107(s)   6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502(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