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中山集邮文化周开幕

        作者:吴佳 郑秉愉2015-03-11 09:56:24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记者获悉,在孙中山先生逝世90周年纪念日来临之际,中山邮政在3月10日至3月17日举办“孙中山集邮文化周”系列活动。

          其中,2014年最佳邮票评选沙龙于昨日下午举行,邀请本市资深集邮藏家剖析了2014年全年邮票的发行特点,共同讨论2014年最佳邮票评选心得等。

          同时,举办了孙中山先生逝世90周年专题邮展,展出了本市资深集邮爱好者设计制作的多部孙中山专题邮集,还首次展出了广东省孙中山邮票研究会为正在筹划的“孙中山邮票及书信展厅”捐赠的孙中山邮票,包括各时期、各版别、各面值的孙中山像邮票,由于该会捐赠的邮票数量超1000枚,本次邮展先选取了部分邮票供市民鉴赏。

          另外,3月12日,将进行孙中山纪念邮品首发。据悉,邮品收录了2006年发行的孙中山个性化版票及1990年发行的《广东孙中山故居》明信片。而广东省孙中山邮票研究会第一届理事会,将于3月12日在孙中山故居召开,一些存世孤品首次亮相中山。

      Processed in 0.139(s)   65 queries by cache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