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 Site艺术空间参与巴塞尔艺术展

        作者:核实中..2015-03-12 08:30:16 来源:网络

           Para Site艺术空间很荣幸于2015年巴塞尔香港艺术展会期间,展出黎卓华的个人作品 《停滞之中》。多年累积参与艺术展的丰富经验,Para Site艺术空间透过与策展团队的协助及共同合作,提供本地新生代艺术家发展并试验其创作实践的平台。过去几年曾展出何倩彤 、李继忠及其他艺术家的作品。

           黎卓华的创作流露她对日常事物细微之处的观察,以及绘画媒介局限的探讨。在巴塞尔艺术展的展摊里,黎卓华将以当前香港政治社会的现况为背景,探讨後911时代颠覆性监控技术带来的影响。黎卓华藉由这些具潜在暴力特性的物件,制作出一复合媒材装置,作品不单传达了暴行的面貌,也把普罗市民在面对暴力的挫败及无力和无奈的感受,表露无遗。黎卓华跳脱了绘画语言的框架,从作品中展露出个人对过去一年香港所经历事件的深刻发省。

           黎卓华 (1983 年出生於香港)。2007年获得香港中文大学艺术系学士学位,现入读香港中文大学艺术系硕士课程。个人展览包括:《台北国际艺术博览会》(安全口画廊,台北,2013) 和《用灯光照着一盏灯》(SOUTHSITE,安全口画廊,香港,2013) 等 。群展有:《第二届CAFAM未来展》(中央美术学院美术馆,北京,2015);《晃》(The Pulse ,Mur Nomade,香港,2014) 和《炼银术-从炼金到炼胶》(奥沙画廊,香港,2012) 等

           延续过往Para Site艺术空间为巴塞尔艺术展提供官方公众导赏团,今年将推出长约一小时的免费导赏团,以粤语、英语及普通话进行。如欲查询导赏团时间,可亲临Para Site艺术空间於巴塞尔艺术展的展摊(Hall 1, P4)或浏览Para Site艺术空间的网站。

           Para Site艺术空间新北角/鰂鱼涌空间的开幕展览《土尾世界 - 抵抗的转喻和中华国家想像》将於巴塞尔艺术展期间(5月13-17日)延长开放时间(10:00 am – 8:00 pm)。

      Processed in 0.165(s)   65 queries by cache
      update: